宰夫

┐(´-`)┌疲惫↑↑↑

太中 表里世界4

夜晚的弯月很亮,中也抱着太宰趴趴,侧躺身看着外面的星星。忍不住的想起太宰,倒不是因为身边缺少太宰睡不着,也不会因为跟他争吵懊悔睡不着,只是因为boss说的话,想起了之前太宰受伤那么严重的事,而至今他也没有得知缘由

太宰隔了好些天才回来,这些日子里没有太宰删他的游戏存档,中也顺利的玩通了好几个一直没有打通真结局的游戏

在他打一个boss的重要关头,正巧被人打断,报告说太宰回来了的消息,中也顿时怒火中烧,太宰一回来,连消息都会阻碍他打boss。中也气冲冲的走向医务室,还没有到就听见说话声传出来

“那个孩子呢”森先生随意的问了一下

“死了”

“啪”的一声中也拍开了医务室的大门,“死了?!你的那个下属?”

“中也这么在意他?”太宰没好气的看向中也问到

中也看清太宰的样子后不由的呆住了,虽然太宰平时自杀或者诱敌总会受大大小小的伤,但包裹的这么严实的还是头一次见

一只脚脚上打了石膏,另一条腿整个打上石膏,肩膀处似乎伤的最严重,现在血都还止不住的渗出来,其他地方一直被绷带裹住,也不知道有什么伤势

“太……太宰?”中也有些愣了,第一时间是觉得太宰不会这么蠢,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你是笨蛋了吗?”

“小蛞蝓是又喝多了酒,大白天就说胡话了?”

中也一脸不可置信的走到太宰旁边,手先摸上了太宰打了石膏的腿,然后又在太宰肩膀处轻轻碰了一下,太宰吃痛的喊了起来后,中也又扯上了太宰的脸,“不会吧,这真的是太宰?”

森先生苦笑了一下,“中也君,这就是如假包换的太宰君”

得到首领的话,中也更震惊的两只手捏上太宰的脸,反复拉扯,震惊的说,“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兴奋的掏出手机,一手扯着太宰的脸一手拍下照片,又不满足的掐着太宰拍了许多张,全然无视了太宰怨念的表情

“你发了那么多《无赖的中也》的周刊,也轮到我发一次《娇弱的太宰》报道了哈哈哈哈哈”中也无情的嘲笑太宰

“我这个样子来医务室的人都可以看见,但是中也的一些照片”太宰说着停顿了,看向中也“可要想清楚”

本来是很具有威胁力的话,但是太宰的脸被中也掐着,吐出来的词含糊不清,虽然能听懂,但效果就是另一回事了

中也捧着腹大笑,一直没有停过,听见太宰这样的语气说的话,手也松开了太宰的脸,承受不住的蹲在地上笑,眼角都有两滴笑出来的泪划过脸颊。好不容易笑停了之后,中也爬上了太宰的病床,坐在太宰没有受伤的大腿上,对太宰邪恶的伸出手,“太宰”

太宰黑着脸看着中也

“被你玩弄了那么多次,做了那种事之后肯定是要十倍奉还的,你没想到过会有今天把”

中也并不只是说说,但森先生在中也的手快要触及太宰的脸时咳了两声,“既然你们关系这么好,那就让中也君照顾太宰君好了”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绝对不要!”

“谁想要黏糊糊又恶心的蛞蝓照顾!!” “我才不要照顾一条浑身伤的青花鱼!!” “我宁愿现在去自杀我也不想要跟着恶心的蛞蝓呆在一起” “不如现在把这条躺着的青花鱼揍死,我才不要照顾他” “因为小蛞蝓在这里周围的空气都变污浊了,中也还是快点去死吧” “因为这条腥臭恶心的青花鱼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森先生无奈的接着苦笑,“我说,你们两个不要同时说话啊”

之后两个人都没有开口说话,森先生又陷入了这诡异沉默的气氛里

“中也君,太宰君就交给你了,我还有事要做”

中也正想开口反驳的时候,森先生抢先又补充道:“这是命令”

“是--”中也全身上下都写着不情愿

“要好好相处”补充完森先生就推门离开了

中也从太宰身上下来坐到床边,两个人各自心里想着别的事,沉默了一会儿

“中也,我要吃苹果”

“啊--你怎么这么麻烦”

中也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拿起来一个苹果洗了洗,从怀里拿出那把砍了无数人脖子的匕首

“换把刀……”

“啧”中也嫌弃的看了太宰一眼,还是去找了水果刀。中也脱下了手套,低头削着苹果,阳光的碎影透过窗户洒在他身上,橙色的发丝有些金黄,半边脸沐浴在阳光里,睫毛长长的,一眨一眨的扑闪,像蝴蝶的翅膀

“太宰,你要是死了我会生气的”

“嗯?”

“你喜欢怎么自杀也好,随便你。我都会去阻止你,但如果你敢真死了,我不会再记得你的”

中也把削好的苹果递到太宰嘴边,严肃冰冷的完全不像是在喂苹果,到像是往他嘴里送子弹

苹果的汁水顺着中也的胳膊下流,太宰咬了一口苹果,不紧不慢的咀嚼。中也收回胳膊,抽了张纸擦了擦,随手咬了一大口苹果,三分之一被中也吃进肚子。

“中也~你咬那么大口我的份都没了”太宰抱怨道

中也重新把苹果递回太宰嘴巴

“谁让你吃那么小口的,磨磨唧唧的”

中也说完,把苹果从太宰嘴巴拿开,自己又啃了一口,剩下的二分之一没了

“是你啃的太大口了”

“明明是你吃的太小口!”

“明明是给我削的苹果”

“我看你是没事找事!!还有别想转开话题,为什么支开我,那天自杀你到底看见了什么”

“没什么”

“嘁,随便你好了,但是不准死了”

“啊啊,小蛞蝓好烦啊”

“花时间救整天自杀的青花鱼才烦!”

中也让着太宰,别扭的小口啃着苹果。手里剩下三分之一的苹果在两人说话间慢慢吃完,中也瞥了一眼后,扔掉了苹果。不慌不忙的站起身想要按在他肩膀上摇晃他,但看见他肩膀的伤又作罢

“两个选择,一现在把苹果核吐出来,二我给你揍出来”中也手指间的关节按的咔咔作响,然后不等太宰回答的举起了垃圾桶。于是太宰乖巧的把还没咽下的核吐了出来

中也想到太宰被裹的活像套了个玩偶外壳一样,都不忍不住抱着太宰趴趴在床上笑起来。给太宰换绷带的时候看到那些渗人的伤口,也知道太宰不是故意受伤的,虽然对中也来说,太宰的体术不堪一击,烂的跟豆腐渣一样,又因为因为异能无效化,能这样伤到太宰的肯定不是普通的东西。太宰不说,他也没有去追问

中也又拿出手机翻看了以前的照片,四年前的太宰和现在的太宰,无论怎样他都是更喜欢现在的太宰,至少他现在眼里有光,不像以前除了捉弄他和自杀没有别的乐趣。现在他虽然整天嚷嚷殉情,但因为有想做的事根本不会去死掉,以前的他却跟手里的沙子一样,怎么也留不住的感觉,指不定那天没能赶上他,让他死在了一个不为人所知的角落

中也挑了一张最……的照片发给太宰。那张照片里太宰竖直的两行清泪,中也一脸恶棍模样,只看照片都可能会误以为是中也把太宰打成那样。但再一琢磨,人的眼泪一般是从两边流出,还有隐隐约约入镜的眼药水……

虽然他们经常吵架,但冷战这种无意义的事却从来没有过,如果有也只是太宰单方面的在闹别扭不回家。中也认为吵架打架有助于血液循环身体健康增加感情,顺便解气和帮太宰锻炼。而冷战只是无聊的隐藏自己的感情

太宰手机收到消息的震了震

风在僻野的山林间穿梭,发出鬼魅一样的声音,叶子随同的发出沙沙声,草丛里的生物也变得躁动不安,在隐匿它身形的丛中发了疯的乱窜

太宰按照记忆里两张死亡之书碎片组成的图案,在地上画下符文,用鲜血灌满地上的凹槽后,伤口开始诡异的愈合,风声停止了,树不再摇晃,草丛里的生物也变的安静,周围一切像都随之太宰死去了一样

失血过多带来的眩晕感和呕吐感并没有持续太久。太宰本就苍白的脸色此刻白的更加诡异,手脚也比平时更冷上几分,在地上的符文被世界吞噬了一样后,连带着扯走了太宰的灵魂似的。太宰倒向身后重新开始流动的溪流。这里地势很高,但溪流很缓,可以让他慢慢流到天明


死灵之书私设了,不好发展的地方全部靠死灵之书搞了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