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夫

┐(´-`)┌疲惫↑↑↑

[前世青梅股] 青梅煮百合

就随便写点入个股

很差,差到极致

但猴白,啊呸,卡塔莉娜和索菲亚我🔒死

“怎么回事,我梦见了什么,为什么我醒来泪流满面”索菲亚看着自己手沾染上的泪渍,只觉得心里一阵绞痛,丢了什么?忘了什么?空荡荡的好像要把心肺吸进去填补一样

不是一直这样空荡吗

不是啊,卡塔莉娜小姐一直在我身边啊,不应该,不应该,这是什么时候。我到底忘了什么

眼泪止不住的涌出,滴落在被子上,绽放出朵朵花,一同浸湿了被

想要去找她

一定要去找她

这种想法在索菲亚心里不断放大,为什么会这样强烈,她得不到答案,但她要去找她,一定

索菲亚从来没有这样剧烈奔跑过,好像如果慢一点再次就会失去她,周围的景物越来越熟悉,眼前的人也越来越熟悉

“123”的口号声,挥舞的锄头,汗渍在阳光下发光,她也发光

索菲亚停下了脚步,这样看着心里的空白都会被填补上一般,她整理了因奔跑凌乱的仪容,平复自己急促的呼吸,只有心跳声在胸腔里彭彭直跳,怎么也按捺不住

“卡塔莉娜小姐”索菲亚走进轻轻唤了一声,只要一见到她,今天的阳光都更加灿烂了,脸上也会不由自主的带上微笑

只要一见到她世界都美好了

“啊,索菲亚小姐,早上好啊”熟悉的语调,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

“早上好,晚上睡的怎么样?”

“我的话一直都睡的很好,索菲亚小姐呢”

想要说出口

说出口什么

“有点不太好,觉得梦见了什么,在梦里我弄丢了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但是一醒来什么也不记得,就很想来见见卡塔莉娜小姐”

卡塔莉娜扔掉了锄头,手在裤腿上快速的擦了几下,握住了索菲亚的手,脸凑的很近,她的眼里全都是索菲亚,蓝蓝的,像天空一样,让不知去所的鸟儿找到归宿

“没关系的,我是绝对不会离开索菲亚小姐的”

“谢谢”眼泪又止不住了似的,不听话的从眼角滚落,滴在她手上

卡塔莉娜慌张的看着索菲亚,在口袋里四处翻找纸张或者手帕,但是一无所获,着急的想要放下袖子,用衣角来替索菲亚擦泪

索菲亚忍不住笑出了声,用手抹去了泪渍,“这样就好,谢谢”

这样就好

有她在身边就好

只要保护好她

索菲亚从来没有那样慌张失措过

卡塔莉娜丢了的那一刻,她好像把自己的世界都弄丢了

世界还剩下什么颜色?

灰色

黑色

不,什么都没有了

她看到哥哥用魔法的时候,才看到了一点希望的颜色

“我也来帮忙!”

想听她说话的语调

想见她微笑的模样

想要她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蘑菇!“

卡塔莉娜小姐的声音

庆幸神明没有再一次夺走她的生命

再一次?

为什么

考虑不了那么多了

只要她在这里好好活着就好

她后倒的那一刻,心里有什么东西跟着她一起下坠

抓住了

还好抓住了

“放手吧索菲亚小姐,你也会掉下去的”

“那就,一起,掉,下去”索菲亚吃力的想要把她拽上来,想要救她

如果又失去了她会怎样?

她不敢想

她意识到卡塔莉娜在她心里有多重要

不知道那里来的风带她上来了,是神明的恩惠吧

让她没有离开我

评论(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