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夫

┐(´-`)┌疲惫↑↑↑

文豪野犬太中 命中注定

续写的if线宰没有死,误入另一个平行世界。为什么误入,就当那个世界缺宰好了。那个即使是纸片,如同泡沫一样岌岌可危的世界也想要努力存在,所以就从别的世界偷宰了,感觉挺扯的




“只可惜,不能看到他写的小说了”太宰如是说着,闭上了眼,露出一个遗憾但又发自内心满足的微笑。

“这样就好了”

重力带着他越落越快

人活着真的是有意义的吗

人是为了救赎自己而活着的

世界出现了须臾间的异常,怪异的光笼罩了一切,空间仿佛被一双手撕裂开来,极速间,太阳西升东落数不清多少次。




“奇怪,好像有什么声音”一个穿着灰色夹克,浅色裤子的少年顺着声音看去。少年的脸庞十分青涩,双手插在衣兜里,站的笔直。但在后腰的位置衣服略微破损,破损处有被水冲淡的血迹。一阵风吹起,掀掉了少年戴在头上的帽子,露出一头柔软的橙发。看清物体后,少年震惊的瞪大如宝石一般清澈美丽的蓝色眼睛,随后又皱起眉“不好,是个人”

犹豫片刻,少年周身泛起红色光芒,膝盖微弯,向上轻轻一跳,却是常人完全无法达到的高度。少年伸手用公主抱接住了在天空中下坠的那个人,这次少年的眼瞪的更大了。他的异能,失效了!!!

太宰感到异样睁开了眼,看见了一脸惊恐的中也,并不是身为干部的中也不得不来救自己,而是十五岁的中也

“放开我你就可以接着使用你的异能”

听到太宰这样说,中也不假思索的扔了太宰。

中也成功发动异能,轻落在了地上。距离地面没有了多少高度,并且太宰在被中也扔出的一瞬间也改变了姿势,也没有受伤的落在地上。

中也危险的眯起了眼,对太宰上下打量,不明缘由的从心底生出厌恶之感“你是什么人”

太宰露出一个不带一丝温度的笑脸“哎呀哎呀,现在的中也还是一个自我意识过剩又自大的小屁孩啊”

中也看见那副笑容感到更恶心了“你真是让人火大,在这世上我最讨厌像你这样狗眼看人低的人了。还有小鬼,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谁。你可以选择说了再死,或者现在马上死”

“中也刚刚可是妨碍了我自杀。无论在哪中也一点都没有变呢,尤其是身高。中也可是长不高的哦”说最后一句话时太宰露出了一脸欠揍的表情。

“我还在生长期!!!”中也向太宰咆哮着并对他来了个蛞蝓飞踢。熟悉中也一切的太宰怎么可能会被踢到呢。一个轻盈的转身就避开了中也的攻击

“嘁,被躲开了”

“我可是了解中也的一切哦,不过我可不是中也的敌人。看中也这个样子,是被羊背叛了吧”

“你这家伙,是怎么知道的”

“没有外界介入,羊提前就内讧了,这样吗?”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

“看样子是了。因为中也身上还有刀伤,以及残存的血迹。能近距离伤到中也的,只有羊”

“你这小鬼到底什么来头”

“中也,你伤口裂开了哦”

太宰无视中也对他怀疑的神情,径直走向他,并从怀里掏出绷带。“中也不要乱动哦”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因为中也以后会是我的狗”太宰又一次踩了中也雷区,并且在中也对太宰不熟悉的情况下。中也即使在不接受任何体格训练,也是一等一的体术大师。一切却并没有朝中也想象中的发展。他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太宰右脸挥拳,但不幸的是攻击早就被太宰再次看穿。太宰向后一躲,没有还击,而是顺着中也挥拳的劲向后一拉,中也顺势被扯进了太宰怀里。太宰另一只手快速的撩起中也的上衣,此时扯这中也手腕的手也放开了,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中也的伤口用绷带缠好。

“好了”太宰脸上依旧挂着笑的说到,但从中也的角度看,怎样都是十分令人讨厌欠扁的模样。

太宰凑进中也的脸庞,在湛蓝的瞳孔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真的是一个小鬼的模样。其实太宰只是缺镜子,才凑那么近。但中也对这个令他不适的距离红了脸,耳朵也在发烫

“啊~~原来中也这么容易害羞啊”太宰继续作死发言。在中也又要向太宰动手的时候,太宰直接像树懒一样整个人赖在中也身上,牵制住了中也。“中也不要乱动,伤口会裂开的”

“你倒是解释清楚你这小鬼到底什么情况啊!!!”中也无力的再次咆哮

“我叫太宰,全名太宰治,其他的如你所见,自杀失败。”

“为什么你对我那么清楚”

“这个啊,我喝茶的时候听到的”

中也显然是不信太宰的这副说辞,但感觉什么都问不出的沉默了。这个人对他了如指掌。

“中也,你现在有去处吗?”

“没有,而且还在被羊追杀吧”中也在说这句话时浓浓的悲伤不加掩饰的倾泻出。

“不会的哦,羊当时没能够杀掉你,以后也不会有那个胆量追杀你。不过那群孩子可能活不了多久,无论怎么样,他们都在自取灭亡”

中也陷入了沉思,这个城市的有各样的势利,羊除了他只剩下一些没有异能,与普通人无异的孩子,就算加入了那个组织,恐怕不久也会被黑手港全部杀掉。而且他最近还要调查荒霸吐。




哒宰就是一个无情的拉人机器,时间线太早,发展有点成为问题 ,黑手港缺人导致可能都要成安吾了  hhhh



后续待定                                 

评论(5)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