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夫

┐(´-`)┌疲惫↑↑↑

文豪野犬BEAST if线太中

水蒸气弥漫了整间浴室,湿润的空气以及炽热的温度让中也脸染上绯色,头发湿漉漉的下垂在浴缸外,细长的脖子上有一圈皮肤额外的白,水滴顺着不怎么凸起的喉结划过脖颈汇聚在锁骨里,停留一阵,路过中也精致的胸膛,最终流进浴缸

“倦怠之时幻想死亡,说这句话的人究竟是谁……”

"渍,听歌脑子里都能出现太宰的脸"

太宰当上boss后,中也难得的迎来了一个短暂(最后一个)的小假期,突如其来的假期却让他不知道怎么去过

打了一上午游戏,买了一大堆帽子和红酒,还有不知道为什么的买了一些螃蟹……换换口味也可以试试

中也擦干头发上的水渍,躺在床上却少见的失眠了

“中也是笨蛋吗!怎么还没弄好!!”左眼绑着绷带的少年拿着一顶漆黑的帽子,冲着厨房大声嚷嚷

“你来试试啊!站着说话不腰疼”中也控制重力举起螃蟹“咚”一声扔进沸水里,又迅速用异能挡住飞溅过来的开水,等待螃蟹煮熟。

“小蛞蝓游戏输了就要心甘情愿的做饭!”

“明明是你在我游戏机上动了手脚!我的游戏技术不可能比你差!!”

“是吗,小蛞蝓越来越会睁眼说瞎话了啊,中也就算再过一百年也不可能比的过我”

“那就看你能不能活到一百年吧!现在我就结束你的生命好了”中也冲向太宰右手对太宰挥拳,同时膝盖踹向太宰肚子

“才不要呢,小蛞蝓的方法太粗暴了,我可是很怕疼的”太宰倾身向下微蹲,躲开中也攻击“帽子架在做广播体操吗,样子难看死了”

“有本事别躲,来和我打一架啊青花鱼!”中也对着太宰的胸膛又是一个帅气的侧踢

“不要不要,和蛞蝓打架还不如去自杀”太宰向后跳跃,幸好房间够大,足够太宰反复横跳

“那你就快去死啊魂淡”

有一缕白烟从厨房溢出,厨房中已经充满了水汽,水不停的从锅中滚出,打湿了整个灶台,不过螃蟹还是可食用的,就是味道有些精彩。第一次做螃蟹因为和太宰大闹导致些许失败

中也躺在床上,回想的这些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但看太宰对他的态度又恍惚是很多年前

翌日,中也熟练的将螃蟹洗净,煮好,剥壳,打包门也不敲的直接走进首领办公室

“中也?你来这干什么”太宰对放假中的中也闯入首领办公室感到很疑惑,更疑惑的是空气中还飘散着螃蟹的肉香

“找你茬”中也双手抱胸,饭盒用重力藏在了身后,做出一副嘲讽的表情看着太宰

“哦,这样啊”太宰说完,又低下头处理文件

“喂,你好歹给点反应啊魂淡”中也双手拍在太宰办公桌上,逼近太宰的脸冲他吼道

“要我对放假期间还给首领送饭的中也表示感谢?”太宰停下笔,正对上中也的眼睛,用上客套疏离的微笑说道。眼里漆黑一片,像一个能够吸走人灵魂的空洞,倒映不出中也的模样

中也海蓝色的眼里映入右眼绷带,一脸假笑的太宰,态度有些不耐烦,粗暴的说:“啊啊是啊”然后把饭盒拍在太宰桌上“免得某条青花鱼在被我踹死之前饿死了”

说完中也头也不回的走了,对自己给笨蛋首领送饭的事感到无比尴尬,并且有些心烦。“渍,还不如喝酒去”



中也满脸通红的在瓶瓶罐罐中一晃一晃的走着,因为中也这次酒醉太宰不在身边,所以家具上都覆盖了微弱的红光在空中悬着,随着中也酒醉的晃动一起,有的家具碰撞在一起,有的家具直挺的撞向墙壁,中也彻底喝醉的十分钟内家里仿佛经历过地震一样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

中也掏出手机,拨通了熟悉的号码,嘟嘟两声之后就被接通了“混蛋青花鱼,天天表情臭的跟青花鱼飘在空中一样”

太宰心想:蛞蝓又发酒疯了。“嘟嘟嘟”的挂断电话的声音响起,又停止。

中也丝毫没有察觉太宰早就挂断了电话,还在骂道“又腥又恶心,你就是个笨蛋,大男子主义的垃圾霸权者,因为我,打扰到你办公,那你就完全不能说是一个合格的boss,你这样子的人根本称不上首领。天天把boss挂在嘴边,就是把无聊的权利当做治压人的道具,简直无聊透顶,你就是一个让全世界都会感到悲伤的笨蛋,你这个没有意思了无生趣的男人,今天我也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你的一天,笨蛋太宰治,笨蛋青花鱼,笨蛋笨蛋笨蛋”中也说了太久有些累的拿起酒瓶又猛的灌了几口

“咳咳……咳”中也灌太猛不小心被呛到了“笨蛋绷带青花鱼,你是不是被我吓哭了哈哈哈,不敢出声了吗,喂笨蛋……说句话…啊”中也的声音逐渐微弱,手机从掌心滑落,酒精的作用让中也这一觉睡的很沉





把三次元中也骂各种人的话改了改用了进去,众所周知,日本骂人词汇少的可怜,基本就笨蛋笨蛋笨蛋的骂了……所以我就这么写了……

歌是中也的角色曲

DARKNESS MY SORROW

另外在现场,我是水滴(/ω\)

评论(7)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